close




《難過》

剛才, 吃完午餐,
媽把智慧藥盒的電源拔掉了!!!
整個很SHOCK!!
那是吃電的,
妳拔掉, 會記得插上嗎?!

正在爭執時,
快遞來按門鈴了,
她電視購物的東西來了,
要900多元,
她開了門讓快遞上來,
但˜˜˜她找不到錢!!!
跟我要, 雖然我有,
但不想她接收亂買的東西, 
也稱我沒有。

後來, 因她按門的開關太大力,
樓下的門有問題,
1F的太太又按了門鈴,
她崩潰了,
現在在因找不到錢和卡(卡片她早上才拿給我,要我去領回錢,但她忘了˜)
在大哭!!

我很無力, 很生氣!!
但我不能做什麼,
我只要去安慰她,
問她怎麼了, 
被炮烘的一定是我!!

重點是˜我關心她的午餐藥,
她還沒吃!!!
重點是什麼, 她永遠搞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Car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