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鬼》

哈。。。
今天星期四, 家屬課程,
去到樂智學堂,
開心的上HO卡課,
媽也開心的跟老師互動,
12點下課,
媽跟老師聊天開心到快12點半,
期間有聊到以後去上班請居服員陪上課的事,
而且, 一週才2天,
在老師面前都很開心,
但。。。
就在媽腳踏出樓梯那一刻,
媽就發飆了,
哈。。。。。
欲哭無淚,
她是雙面人嗎??
人前人後二個樣˜˜
二位社工師浪費自已吃飯時間,
陪妳聊天到快半小時,
結果妳人前笑笑說好,
人後就翻臉, 就不要來, 熱死了,
浪費錢˜˜˜˜
還跟我發飆,
我也不想與你爭執,
好在樂智學堂離家中很近, 
她不爽, 就與我分道揚鑣!

但˜˜她不爽,
走了約半小時,
回到家大發飆,
潑婦罵街,
大力關門,
哈。。。
還跟智慧藥盒對嗆。。
我還沒到這地步!!
妳要去上班就去上班!!
我在家當少奶奶就好了,這麼熱, 誰要出門!!
呵呵呵˜˜˜˜
我無語的在客廳等蒸的午餐吃,
她自買肉粽,
藥盒還在響,
1點半了, 也還沒吃藥,
妳跟我說妳沒到那地步自已會吃藥,
我看非常不是這個樣子!!

無言˜˜

今天的OH卡抽到的妳,
真的是《魔鬼》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Car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