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 生病了...

 

失智+憂鬱, 這是我為我媽做的診斷!(雖然神精內科醫師說,她未失智)

老天爺, 你是在懲罰我嗎?! 我有做什麼壞事嗎?

 

#情緒好時,說什麼都好,一起去走走OK/一起去買東西OK/什麼都好, 什麼都配合/到處跟人說女兒孝順女兒好/卡和存摺交給女兒保管~~~

#情緒不好時,哭哭哭/不爽女兒,覺得女兒偷了她的卡和存摺/兒子最好,女兒是壞人~~~

 

這些都是失智的症頭(總是找東西, 短期記憶不好, 猜忌, 情緒憂鬱...) 也是憂鬱的症頭(哭哭哭~~~)

明知道她生病了, 不要跟她記較,別在意她的言行, 一切歸因她生病了,

但~~~橡皮艇拉緊了,也會疲乏,也會斷~~~

理智線常常在標準徘徊....

 

羨慕兄嫂一家可以天高皇帝遠,

偶爾臨幸一下就OK,

我卻要時時精神繃緊,

連喘口氣都要透過進修上課的理由, 

 

好~~~~~~~~~~~~~~~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Car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