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日二天,
爸媽去哥嫂家中住,
讓我有小喘息的時間。

週六晚上與哥通電話,
哥說是爸還坐息正常
週日晚上回家時,
我感覺到爸很不循常,
會哭泣傷心流淚!
哥說爸週日週一早起床後,
就開始不正常了,
廁所水龍頭開半小時不關,
整天沒尿尿,
也沒大便,
晚餐也不吃,
回到板橋煮面也不吃,
睡前藥也不吃,
一直傷心流淚,
一直說自己要S了,
聽在我和哥的耳裡,
真的是很難過!

這晚,我人生第一次看到哥哭,
我知道他也十分不捨爸爸心智變那麼差!
這晚,我知道我原來不是孤單一個人。

現在凌晨十二點半,
爸剛才不知小號還大號在褲子上,
我看到趕到房間想幫他,他不肯!
還叫我打自己一巴掌,
我問爸「我又沒不乖」
爸回我「就是你太乖了」
說完,爸又哭了,我也哭了!

爸,希望你好睡,吃好,心情好!
其他,就交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Car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