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70404_141426_mh1493592479109.jpg-612429159

 
我是一個38歲的小學生,
為何會是小學生呢?
因為我從去年開始,
辭去了我熱愛的工作,
回家鄉(=home—簡稱"家")
take care我愛的爸爸媽媽。
所以,我是照顧界的[小學生]。
 
很多人會問,
為何你年紀輕輕就不工作,
選擇當一位全職照顧者?
我通常笑笑不回答~~
 
但心中真正的OS是:
我無法/不能/不忍心放任我年邁的父母(爸—輕微失智/媽:慢性病已有輕微腎病變)身體一天一天敗壞~~
 
也有很多會問~~
為何不請看護/使用居喘?
我通常也是笑笑不回答~~
 
但心中真正的OS是:看護有分本國和外籍,因為想學起來放,於是我去考照服員,實習過程中,看到醫院被托老的老病人,再看看他們身旁的所謂看護~OOXX&$*@,#我不否認有很多用心的看護,但很不巧,我看到都是SO SO的...於是,我不放心+不希望我愛的2個人,變成托老,所以~~我自己來~~
 
很多親人/朋友不看好我,
認為我放棄自己的未來,
很不理智!
 
但~~你們不是我,怎麼能確定我放棄的是自己的未來?
我進修(照服員/大學社工學分/長照相關訓練...)
雖然目前沒有收入,
但我賺到的是~父母的健康。
我無時無刻都在為自己的未來鋪路,
我讓我的父母健康維持現有身體功能,
我去進修讓自己更強,不致將來中老年失業,
我也曾去職訓局/就服站尋求幫助,
想貼補一下~~
但...回診/拿處方藥/檢查/復健...
這些時間,都不定期,所以,我根本無法找工作,
誰要找一個不確定自己何時要帶家人陪醫回診/檢查/復健的全職家庭照顧者?
 
好吧,把情緒拉回來,
很開心有機會把關父母的健康,
我目前是小學生,
希望能越來越強,
請大家給我祝福吧!!
arrow
arrow

    TakeCar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