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
上次的全家三代一起住宿出遊,
似乎已經是5、6年前了吧!

爸媽雖然嘴裡說不要亂花錢、他們不愛出去玩,
但總會時常不經意說「牛耳…怎樣怎樣的…」、「哪裡…怎樣怎樣的…」,
我心裡知道 ,
你們是怕麻煩子女、怕破費花錢,
但我不怕!放心交給我。

這次在二天一夜規劃時,
心中想著『不知下一次要再待何時了~』,
因此, 下訂快狠準!
當然向爸媽宣布時,不免被唸了一下,
可我知道你們心中是期待的,
行李早早就準備好,
防曬傢私準備齊全,
出發前一天晚上,幾乎沒什么睡,
像小學生隔天要校外教學似的興奮!
看到、感受到你們的好心情,
我也就開心!

這次出遊,
明顯感覺到爸媽體力上的不足,
不如以往,
也十分心疼不捨和難過!
更加體會「及時行樂」的意涵,
很多事,現在不做,更待何時?
與大家分享之。

希望下次的住宿出遊,很快再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Car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