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跟朋友路過營建署(以前爸工作的住都局),

整個回憶湧上心頭!😭😭

兒時爸留守時,媽會煮好熱食帶我跟哥來探班!

家寶被媽趕出家門時,爸帶牠來這附近方便照顧

爸晚年_好險我有帶他回來探望老同事(雖然剩不多)_但那時我知道爸很開心🥳


🎈這二個禮拜陰雨+霸王級寒流來襲!

第一個沒有父或母在身邊的冬天,

上周有感跟同事說「好險爸媽不在了,不然這寒天,我又要擔心了」

昨晚超級寒流又有感「爸媽不在,不用受寒流所苦了」

有點欣慰有點失落🤔


要漸漸習慣吧!


#我的創傷後症候群_會隨著時間慢慢淡去_但不會消失

#回憶像把刀_總時不時刺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eCar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