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什麼都不想做時,大家就自求多福吧!]

這是我最想跟我爸媽說的一句話~~

 

最近我的無力感真的很大,

越來越感覺自己心裡生病了!

有時甚至想~我是不是要去看心理醫生?(誰有推薦的心理醫生?)

 

最近心中最常出現的OS:

*我到底是在為了什麼?

*皇帝不急,可急死我這小太監。

*總是不斷唸你們,卻讓三人都備感壓力氣氛緊張。

*我也不想當壞人,但心中就是著急!

*是否我該放下一切,重回職場,找外人來照顧,是不是比較適合?起碼不會交惡破壞親情。

*但外人照顧,我又不是放心!外勞遇到好的機率太小;照服員是否會視病如親或者只是趕快做完交差趕下一場?

*好煩呀~~連我都開始懷疑起自己,是否我想得太完美,想掌控一切都好,但能力卻不足?

 

為了你們二老好,今天不是你們,我不會如此大費周章;盡心盡力!這麼吃力不討好,我真的很ㄘㄟˋ心!!

*大夏天備料煮輕淡飲食,卻屢屢被嫌棄難吃!

*買護腰給你們也不見使用!

*讓媽你不要吃零食,要禁口,卻老是挑戰我的極限:買滷味/自己滷肉/買冰棒/買零嘴/買醃的東西/喝甜飲/吃麵包蛋糕/吃豆類太多/蔬菜水果過水就罷吃/找你去公園走路就心不甘情不願.........這些,到底是誰要注意的事,為何都要我來提醒,提醒你又不高興,說我大小聲找你吵架!如果你不想血糖再控制不好;不想洗腎;想好好維持現有身體功能和健康,就該配合呀!血糖&腎臟再敗壞下去的後果,有時我真懷疑你不知道!!

*擔心爸四肢會越來越無力,怕會不良於行,約你去公園走路,你說腰會酸走不了,罷走。要你在家中客廳或陽台多少動一下,也整天躺在床上,唸你為何不動,你又說謊說自己都無時無刻都在動,但,我就是沒看到呀,莫非你的失智症己經嚴重到會幻想說謊了?你說耳朵聽不到,帶你去配助聽器,也不見你戴過幾次。帶你去醫院拉腰電療熱敷,也說沒啥效果不想去了!

*我滿腦曕心你們的健康,卻老是跟我唱反調;打搶我的建議;挑戰我的極限!!

煩~~~~~~~~~~~~~死~~~~~~~~~~~~~~~~了~~~~~~~~~~~~~~~~~~~~~~

誰~~~~~~~~~~~~~可~~~~~~~~~~~救~~~~~~~~~~~~~~救~~~~~~~~~~~~~~我~~~~~~~~~~~~~~

我~~~~~~~~~~~~~真~~~~~~~~~~~~~~~~的~~~~~~~~~~~~錯~~~~~~~~~~~~~了~~~~~~~~~~~~~嗎~~~~~~~~~~~~~~~~

 

我想,我是有點憂鬱症了!

突然發現,朋友不少,知心的竟然找不到半個!人生活到快40歲,好悲哀喲~~兄弟姐妹又無法依靠!

我活在這個世界上,真是孤立無援!!

 

arrow
arrow

    TakeCareM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